第443回04月06日

和親友旅行中


這次不是shige唷


這個人比我年長


昨一起去買東西

因品味相當相似


買東西時好愉快



我說了

「就快要生日這事」後


居然

為我買了我最喜歡的店的戒指


真的好高興

戴在左手中指

只是黑煩惱尺寸

依日子有時手會腫變得很緊


但也有鬆的時候


結果店員為我看


選擇剛好尺寸


因是最喜歡的店


大概在那裡待一個多小時


現在最棒的風景

在眼前寫此日記

可是


海真是寬闊~

好啦


現在開始要去衝浪


連續3天喔


alaho--





-------------------------------------
還以為又是西給了呢XDDD

嘿阿~5月1號呢!!生日快樂呢>///< (會不會太早慶祝了XDDD)

連續3天衝浪...................
(無言XD)

回來馬上 慶又變黑這樣XD (會媽(?)XD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