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八新片公布演员名单 Becky东山纪之加入
2012年04月11日12:13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今年迎来出道8周年纪念的偶像团体关八主演的电影《八战队》(导演堤幸彦)于11日公布了演员名单,女刑警鬼头桃子、恐怖组织首领将分别由Becky(出演日剧&电影《交响情人梦》)、东山纪之(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少年队成员)扮演。

  这是东山纪之第一次饰演反面角色。面对挑战,他说:“我觉得这个角色非常有表演价值。我想起了《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Gary Oldman……希望我自己能在这一次的表演中演出像他一样的感觉。当然,‘演出我自己的特色’这一点也很重要!”

  另一方面,Becky饰演的鬼头桃子是一名充满正义感的女警察,片中她将和由关八饰演的八战队一起除恶行善。Becky表示,这一次她将收起一直以来的活泼、搞笑形象,拿出严肃的一面来挑战这个角色。她说:“我一直想演这样的角色。听到《八战队》要拍电影时我很兴奋,后来又听说掌镜的是堤导演,就更开心了。” Becky还谈到了与关八首次合作的感想,她说:“拍严肃的戏的时候,他们的目光都一下子变得很凌厉,很帅。在喜剧部分的时候又能把现场炒热,让现场充满欢笑,不愧是关西power啊!”

  除Becky、东山纪之外,其他参与该作品演出的演员还包括馆博(主演日剧《父女七日变》)、莲佛美沙子(出演电影《只想告诉你》)、竹中直人(自编自导并主演电影《无能的人》)等。

  电影《八战队》以2035年荒芜的未来城市Eight City为舞台。关八7名成员在片中饰演与恐怖分子勇敢斗争、保卫家园的英雄。故事沿袭关八一贯的搞笑风格,又不失动人场面。

  电影《八战队》将于7月28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










-------------------------------------------
這部電影越來越讓人期待了阿~~~
原本就很期待 現在更期待這樣XD

東山大前輩演反派耶~~>////<

其他演員都很好的說~~
美沙子也演了XDDD
感覺越來越紅了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