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升格前輩

村上虹郎(左起)、山田涼介和寬一郎在片中飾演多年好友,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
山田涼介升格前輩
電影《解憂雜貨店》劇情療癒感人。
 

          電影《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作品,故事敘述由山田涼介演出主角敦也,與自幼認識的好友闖入廢棄的雜貨店,展開一連串神奇歷程。日本新生代演員村上虹郎及寬一郎飾演好友,山田幾乎只和兩人有對手戲,笑說:「這部片很特別,我明明是主角,但在拍攝現場卻幾乎見不到其他演員。」但他身為前輩,負責帶領演技,也培養出3人好友誼。 

儘管山田是傑尼斯偶像,知名度比其他兩人高出不少,但導演廣木隆一未給他特別禮遇,對3位年輕演員一視同仁,山田回憶說:「被罵時也是3人一起挨罵,彷彿回到學生時期,有點開心呢!」

激烈互毆震動場景

3人求好心切在開拍前利用整整3天,先把全部的戲彩排過一輪,廣木在前一天仍叮嚀他們:「你們3個之間的氣氛還不夠自然。」這句話讓山田演出時火力全開,一場戲中,他像動物一樣敏捷撲向村上激烈互毆,連搭建的地板都強烈搖晃,工作人員一度擔心他們會撞垮場景受傷,幸好3人展現演出默契完成拍攝。

村上出道2年,寬一郎則以本片出道,2人都是日本知名星二代,村上的父親是演員村上淳,媽媽是歌手UA,而寬一郎的父親則是日本影帝佐藤浩市。兩人演出經驗都沒有山田豐富,山田便負起統整3人演出的責任,山田說:「我每次問導演我可不可以這樣演,即興發揮?導演都很帥氣回說:『不要問我,你演就對了!』讓我覺得導演真的很有男子漢風格啊!」該片13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