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開全美巡演壯行會 叮嚀粉絲勿見異思遷

前傑尼斯組合KAT-TUN的成員赤西仁將於今、明兩日在約能容納3000名觀眾的東京Zepp Tokyo舉行名為“We'll be together with you!”的全美巡演前的FAN CLUB壯行會。自宣佈退出KAT-TUN後,赤西就鮮少在公眾場合亮相,這次的壯行會被指是其與日本粉絲關係回暖的徵兆。


  赤西日前在收費網站J-WEB上更新了message內容,當中他罕見地露出自退團騷動後開心親和的一面。表示“可能會有許多人覺得我現在已經在美國了(笑)”,“一直想有機會和日本的粉絲好好交流……這次的壯行會對我而言是一次(意義)特別的event”,赤西還透露在壯行會中不僅會演唱新歌,“也包括在6月LA Live上沒有披露的歌曲”以及挑戰“自己最得意的MC”。值得一提的是,赤西在message中再三感謝粉絲之餘更半開玩笑式地叮嚀:“你們一定是瞭解我(所想)的,千萬不要花心(移情別戀到其他IDOL身上)啊(笑)”。這也是他繼之前的“不要忘記我”,再次“赤裸裸”地向粉絲“告白”。有媒體猜測赤西大改在KAT-TUN時代對歌迷不冷不熱的傲慢態度,“似乎已經開始為自己以後在日本的單飛事業好好籌謀了”。


  日本電視臺10月4日清晨5點20分播出的新聞節目《Zoom in!!SUPER》屆時將播出名為“SOLO活動中的赤西仁的心境”的環節,對此次的壯行會作追蹤報導。據悉,3日首場壯行會前,赤西將接受日本各傳媒的群訪,這也是他離開KAT-TUN首次正式面對記者。屆時赤西如何回應“退團、單飛的打算”等問題必定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
你這蠢蛋XDD
你還會怕喔XDD

我們不會忘記你 也不會放棄你的啦~
所以你不用擔心呀~XDD



昨天去小黑豹那看了當天的情況
整個好笑到XD

說那天有發什麼問卷是八~
那問卷上的問題 我想都是你想問的八xDDDD

那些問題也太好笑的八XDD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