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生活~還是有點不適應

今天讓我發現了一件很讓我不敢相信的事

我們班有的男生超級像八乙女光的啦~(也有點像陳漢典~){#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整個就是陳漢典+小光的綜合體{#emotions_dlg.emotion_013}{#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真的超不敢相信的啦~
很不想說他像小光~
可是他真的越看越像~{#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真的讓我很無言......{#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樣感覺好像有點汙辱到小光~
小光那麼可愛~真是的~
哈哈~

我真的沒騙人喔!
我這個人最不會說誰像誰~
除非真的很像~不然我真的不覺得他像~

可是他真的超像的~

唉~
我的2000塊阿~(突然轉到這個話題~)
2000元塊給我拉~
妳這個監獄學校~

之前明明就說我們可以領錢~
結果竟然說什麼改天!
現在根本沒消沒息~
氣死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對了,
今天是SUMMARY的最後一天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涼介終於可以休息了~

這幾天辛苦了各位阿~
涼介阿~感冒要多多休息阿~
你看~我好像也被你傳染感冒了呢!((巴飛~

真是辛苦了呢!
那麼多場~
喜爺又沒良心的在9月又加開5場~
真是的~
很怕涼介會負荷不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還好終於可以休息了~

涼介,現在只要拍戲上課吧!
加油囉~哈哈

今天好像還沒說到p醬呢!哈哈
(我不是忘記喔~(怎麼可能忘嘛)只是最後再說~)哈哈

最近一直盯著p醬看呢!哈哈~
因為最近一直要考英文和背英文~

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已經習慣了~
只要背東西,我一定看著p醬我才能背的出來耶!
不然我會忘記耶!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所以就直接把p醬用到我的鉛筆盒上~{#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哈哈~

今天就到這邊~
我打的很無聊吧!
不好意思吼~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