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大湖 叔~家
我早就知道蚊子很多~
可是還是最討厭~

而且蚊子又一直咬我~
整個就是討厭
(氣爆~ˋOˊ)

還有阿~
今天中廣不能聽了拉~
因為在這,所以沒有收音機~(哭~)

我妹妹←(我表妹一直要我這樣叫他)整個就是......
他說他自己是人妖~
偷偷說一下,他蠻色的喔~哈哈
而且他桃花超好~
1位異姓一位同性都喜歡他勒~
整個很無言阿~哈哈

早上的時候看到我表妹跟我一樣會跟網友用信聊天
(順便說一下:我表妹是光飯~哈哈)


現在整個人就是怪怪的~
旁邊蚊子又那個多~
深怕被他叮掉

哎~
為什麼一定要有蚊子呢?

今天好無聊阿~
整身又黏黏的(噁~)

偷偷跟你們說喔~
我差不多6、7點多的時候
一口氣吃了3包糖果,而且第2包的時候不到一分鐘就吃完了~
超強的八~哈哈


涼介他們的演唱會~
埃~想去阿~

NEWS的DVD~想買阿~
(沒錢拉~)

p降的新戲第6集的時候~
最後p降哭我也跟著哭了呢~哈哈
太感人拉~
(原來是看到p降哭,我捨不得阿~哈^o^)


要去高中上課的時間越來越進了呢!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