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叫于庭幫我上拍賣網買p醬的來台的周邊商品和p醬的便條紙,希望能快點拿到。

今天放學的時候,如果我早點回家,沒跟小寬說那件事,這樣我就不會心情不好了,
為什麼我總會搞雜一些事情,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這星期六竹南運動公園有辦晚會,會有飛輪海、棒棒堂、范范、蘇打綠等等.....。
我一定要去,因為這次人比之前的還要好勒,我已經叫阿彭幫我佔位子了,晚會晚上7點開始,
我只能四點去,阿彭說他可能會中午就去,所以才叫他幫我佔,好像是因為早一點去比較可以擠到前面。

這次我的段考進步了3個名次耶,(高興)

我要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