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83回06月08日

今天也有工作

一位從以前關係就很好的人
胃好像不太好

只能吃那些容易消化的東西
感覺好可憐

只能吃吃麵包...

我很能理解那種不能吃喜歡的東西的痛苦阿!!


師父
請加油!!


等治好了後在一起去吃炸串吧!!(笑)




---------------------------
我能理解阿~~(嘆)

我早上阿~也不能吃很多東西
不能喝奶茶豆漿之類的 也不能吃很多東西
只能吃蛋餅三明治麵包..其他都不行(哭)

每次早上看到身旁的人喝著奶茶吃著好吃的麵阿漢堡阿之類的..
我卻只能苦命的吃著我一成不變的早餐(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