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未來龍星涼婚紗禮服現身 暢談結婚觀
北京新浪網 (2016-09-13 12:48)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9月12日女星志田未來與演員龍星涼一起出席雙主演電影《愛哭鬼小醜的結婚儀式》的完成披露試映會,他們身穿片中婚禮戲的服裝,志田未來身穿純白婚紗,龍星涼穿白色禮服,兩人還談起結婚管,志田未來希望舉辦日式婚禮,期待婚禮上的自己比任何時候都美麗。

  身穿婚紗出場的志田未來說:「現在的心情是我很想宣布說我結婚了呢。」龍星涼也說:「我也想報告我結婚了。」對於雙方扮相的感想,龍星涼稱讚志田未來比以往更美,志田未來稱讚龍星涼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對於結婚觀,龍星涼說:「我當然是想結婚了,但是不會很快結婚,大概要快四十歲吧。」觀眾直呼太晚了,龍星涼又說:「那就快三十歲?」志田未來說:「我結婚願望很強,以前說過希望二十三歲結婚。」觀眾又說太早了,已經二十三歲的志田未來說:「那就二十五六歲吧,估計也結不了,到時候就會說二十七八歲結婚了,儀式上我想穿日式禮服。」

  影片《愛哭鬼小醜的結婚儀式》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為大家帶來歡笑的小醜藝人主人公佳奈美與婚後身患重疾的丈夫陽介之間的感人故事。出席活動的還有女星新木優子、導演御法川修,影片將於9月24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