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page


辛苦了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今天有舞台劇的公演
在休息室吃了蛋包飯與香草冰淇淋白玉釀紅豆水果切片甜點
(見照片)

白玉釀紅豆的特寫
(見照片)

吃了甜點幹勁就會出來呢。今天的公演也要努力

然後學校也開始登記選修科目了
順利的申請選修幾個科目了
依據下一期的工作量而登記選修數量了

順便一提成績也公佈了,修得研習的學分了
太好了
還有一年半也要努力吧



(後略)






轉至~愛之絆~
-------------------------------
中丸叔...你吃好好!!!!!!!!!!
整個看的我肚子又餓了~哈哈XD

蛋包飯...香草冰淇淋...白玉釀紅豆水果切片...
都好好吃阿>//////////<


XDDDD


我選課也選完了呢~
可是學校完全說的不清不楚 學長姊也是...
害我昨天選完 想說應該是下禮拜才開始上選修的巴?!(還問了學長) ((雖然學姊說隔天就要上了
結果今天就沒去上選修的課 結果剛剛去看整個被記曠課= =+++
害我整個無言...

是你們學校說不清楚ㄝ=00=


((整個趁機抱怨了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