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5回09月14日


今天去上了Music Station(^o^)
專輯「A NUDE」的曲子、是第一次公開的曲子
所以雖然舞蹈的彩排時間只有5小時
可是還是很盡力了!
我想應該是很好的完成了
還有專輯
如果大家也喜歡我會很高興!







------------------------------------------------
今天為了你的組曲 ((當然還有阿醬的新歌XD
我久違的蹲了直播XDD

果然好棒啊>///////<
連身邊(對你沒興趣!?)的朋友都說妳唱歌等等的有進步了耶!!!!!>////<
一連串新歌組曲好棒>///< ((雖然我都聽過了XD
不過新歌真的好好聽>///<


重點是最後發表的27號3小時的名單

整個造成了話題XDD
我FB都整個大傳這件事XD

就是五月天要上MS耶!!!!!!!!!!!!!!!!!!!!!我聽到也整個超驚訝的XD

因為台灣團幾乎沒上過MS吧?!

整個就是超驚訝XD 我還在那邊想說 我是不是聽錯了勒XDD

27號必須蹲直播啊!!哈哈哈哈哈XD

看到FB一堆平常不太蹲直播的飯也說了那天必須蹲XD
那天應該會很熱鬧?!XD

(好吧~我離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