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戀舞」 龜梨山P新劇秀可愛舞姿

04月16日(日) 11:22 東網電視
 
龜梨和也(左)、木村文乃和山下智久在《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中齊齊展舞姿。
 

      尊尼組合KAT-TUN的31歲成員龜梨和也及同門的32歲男星山下智久,相隔12年再度合體,演出NTV電視台新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劇集昨晚在日本首播,可見以組合「龜與山P」姿態唱主題曲的兩男,在片尾聯同女主角木村文乃隨音樂大跳「我運舞」,可愛舞姿成為網友熱話,未能知否挑戰《逃跑雖可恥但有用》的全城「戀舞」熱潮?

至於NTV體育節目報道員龜梨昨日宣布,將與擔任NTV新聞節目主播的嵐成員櫻井翔和NEWS的小山慶一郎,齊齊成為年度慈善大騷《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主持,是尊尼首次跨組合搭檔,而節目將於8月26至27日播出。 

 

 

----------------------------------------------------------------
我覺得絕對可以跟戀舞一樣紅的!!!!!!!!!!!!!!!!wwwwww

三人跳得都超可愛!!!!!!
我已經準備破戒要預購單曲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