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明纱发声明承认怀孕 赤西仁10月当爸
2012年04月15日15:21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舍人


 2月2日和杰尼斯艺人登记结婚的女星黑木明纱4月14日透过所属事务所发传真给各大媒体,正式发表了怀孕四个月的消息。传真中,黑木亲笔写道:“现在,我的身心都进入安定期,对(上天)授予的新生命的珍贵和喜悦,再一次感到身上的责任”,“我们夫妇俩都会为10月中旬诞生的这个小生命倾注所有的爱”,透露和丈夫赤西都在期待孩子的出生的心境。

  2月初发表闪婚时,黑木已怀孕的消息就已传遍圈内外。在14日的声明中,她在谢罪的同时,解释了现在才承认怀孕的原因:“也是因为医生的建议,在胎儿进入安定期后才对外公布。我进行了完全的身体健康管理”,“其实作为我个人本身,希望尽早亲口向大家报告这一消息,但自从有了妊娠的兆头以来,我几度身体感到不适,怀孕对我而言也是第一次的经验,非常不安”。

  黑木感谢粉丝和关系者的支持:“对于来自大家温暖和鼓励的话语,我深深表示感谢”。

  奉子成婚向来是日本艺能界的一大禁忌和不被祝福,黑木和赤西自然也不例外。14日这天,杰尼斯也向媒体公布对赤西的第二项处罚决定:让其退出新版《GTO》。这对原本事业就每况愈下的赤西来说,打击之大不难想象。虽说如此敢恨敢爱的作为让一些人为此叹服,但毕竟身为一个社会人,两人的“艺人失格”却是难以抗辩的事实。10月即将升格为爸爸的赤西,身心是否做好充分的准备,依然是个未知数。并且随着被杰尼斯事实上的雪藏,他该如何去养美娇妻和新生儿也成为一个疑问。至于黑木,在完成手上的合约和结婚前定下的工作,也该成为下一个泽尻英龙华。

  

以下是黑木的传真全文:

  各位关系者

  我,黑木明纱,在此向大家报告已经怀孕四个月的事情。

  2月和赤西桑结婚的消息公布后,因为太过突然,而让许多人惊讶和担心。

  那时,很多报道都曝光了怀孕的事,我当时没有亲口回应此事。我想(现在我才宣布怀孕)更增添了大家的困扰。

  真的非常抱歉。

  其实作为我个人本身,希望尽早亲口向大家报告这一消息,但自从有了妊娠的兆头以来,我几度身体感到不适,怀孕对我而言也是第一次的经验,非常不安。

  医生也建议,在胎儿进入安定期后才对外公布。我进行了完全的身体健康管理。

  这么迟才报告怀孕的事,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担心,我再一次在此道歉。

  而且,在宣布结婚后,对于来自大家温暖和鼓励的话语,我深深表示感谢。

  现在,我的身心都进入安定期,对(上天)授予的新生命的珍贵和喜悦,再一次感到身上的责任。

  我们夫妇俩都会为10月中旬诞生的这个小生命倾注所有的爱。

  请大家继续温暖的守护着我们,拜托了。

  2012年4月15日 黑木明纱



***********************************************************
黑木梅紗孕氣好 挺肚拍寫真有望


傑尼斯偶像赤西仁的老婆黑木梅紗,昨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已懷孕4個月,預產期在10月,黑木說:「由於是第一胎相當不安,但現在正以開心的心情迎接孩子的誕生。」

黑木與赤西仁在3月26日公開辦理結婚手續,隨即表示已經「有了」,閃婚之後,黑木所代言的廣告商雖都要求賠償金,卻有出版社腦筋動得快,與她洽談合作拍孕婦寫真集。(













-------------------------------------------------------------------
不知道是男的還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