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擔獲得新人獎 也恭喜NINO獲得最佳男主阿阿阿>///////<


一出演電影就有這麼好的成績真的是太棒了>///< (感動)
也感謝暗殺這部電影邀請了我擔去演才有機會能夠得到這個新人獎阿~~~~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在公司我們那個白目副理突然提到涼介 然後說了一句 他不是演員嗎?!
雖然他白目歸白目討人厭歸討人厭(欸w)可是這句話根本好讓我開心ww
這表示這傢伙的演技根本受到世人(?)的肯定了阿~~~
所以得獎是實至名歸的!!!!!

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拿個最佳男主回來的!!!!!!!哈哈哈哈ww


然後nino在剛開始黑木華得獎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
總覺得他在擦眼淚=口=!! 眼眶也有點紅
感動哭了阿nino~~~~~~>//<

然後最後得到最佳男主的那瞬間 興奮的表情根本可愛到爆點ww

nino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所以得到最佳男主 根本也是實至名歸阿~~~~~~~ww


今年的頒獎典禮 岡田前輩根本好忙ww
明年的頒獎典禮 就要換成nino忙了啊?!wwww


未命名

(↑很努力地邊看直播邊截圖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