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真央《第八天的蟬》披露會上稱終於解放
2011年03月04日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4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日前,將於4月29日上映的電影《第八天的蟬》在東京舉行了完成披露會,出演者井上真央、永作博美、小池榮子、森口瑤子、導演成島出和原作者角田光代出席了這次活動,主演井上真央稱終於解放了。

  《第八天的蟬》曾在2010年春天改編為日劇,根據直木奬獲獎作家角田光代的暢銷小說改編,故事的女主角希和子愛上有夫之婦,懷孕後被騙墮胎,結果卻發現情人的妻子生下一個女孩,痛苦不堪的希和子偷走了嬰兒開始了三年半的逃亡生活。主演井上真央說:“很多人都喜歡這部作品,我覺得身上責任很重,出演這部作品很多煩惱,但也給了我很多好的經驗,拍完的時候我真覺得總算解放了。”

  飾演母親的永作博美是生子後第一次拍片,她說:“很多戲份都是和小寶寶一起拍的,我覺得了解小寶寶很好,如果不知道該怎麼看寶寶恐怕就拍不好了。”和井上真央公演戲份比較多的小池榮子說:“有些部分很難表現,我在井上真央的幫助下才拍好,”井上真央也稱讚小池榮子很棒。原作者角田光代終於實現了小說改編電影的夢想很高興,希望這部作品能夠得到更多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