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88回03月02日

最近很常聽日本傳統音樂。音樂會帶給我各種各樣的心情。開心、快樂、悲傷等等。或是感到思鄉的氣氛等。

總是很忙而沒有什麼時間聽音樂,因此更真實感受到音樂的絕妙之處。

總覺得或許這是可以重新審視自己、找回自己的一段時間。
閱讀和電影欣賞也是。所以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是絕對必要的。

因為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所以只要一忙起來就無法對其他的事情集中精神。很笨吧。笑

來做出可以鼓勵各種人的人生,這樣的音樂、電影或是娛樂吧。





------------------------------------------------------
MA~~~難道我又找到了共同相似處=口=!!!

本人我也只能一次做一件事情XDDD
要我一次做兩件事情我會瘋掉~無法專心XDD

不過音樂真的很棒啊~~~~
能讓你開心快樂悲傷之餘還能讓你感到幸福讓你得到力量鼓勵你什麼的

至少對我來說音樂真的也很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