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3回03月03日

sayounara『call』


東京、大阪公演全33回結束

雖是2小時舞台


33公演×2小時=66小時

將近66小時被關在電話亭中唷

包含排練的話


會變幾個小時呀


啊!結束了

總覺得雖然沒有真實的感覺


總之好寂寞(T_T)










有件非常高興的事


在大阪公演中


和工作人員以及演員們一起去吃飯

在當時


我和工作人員還有大家講了話

然後


工作人員大家這樣說了喔


「能這樣融洽相處的同伴沒看過喔,這邊也能在工作時,打從心底感到快樂」


真的我很普通的哭了喔(笑)



站在舞台上的雖是我們


在後面支撐我們的許多的工作人員


從心底對他們感謝


充滿愛的現場

謝謝!!








喜歡舞台


果然給觀眾表達現場這事


相當有價值


想當一直一直能站在舞台上的演員


讓我能這樣喜歡舞台的

演出家大木綾子小姐


謝謝


學了好多唷!!



總覺又有了新的目標!!


加油喔!我呀!



啊!這回角色是結了婚的設定


第一次戴結婚戒指喔

左手的無名指戴上戒指後


總覺好沉著(笑)



我也不知到幾時


一直戴著戒指的時候來到啊


----------------------------------------------
今天也寫好多阿XDD
66個小時都被關在電話亭裡.........=口=
(傻眼!!)

阿慶阿XD
等你戴上戒指的那天~所有慶飯應該會很難過巴X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