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鮮師電影版》傳說畢業生大集合

在日本賣座超過50億日圓的《極道鮮師電影版》Gokusen the Movie即將在12月24日在台盛大上映,這次不但有傳說畢業生大集合,包括三浦春馬,小池徹平,龜梨和也,速水茂虎道、小栗旬、小出惠介、成宮寬貴等日本當紅偶像,而片中飾演山美的仲間由紀惠上任最大的危機與最後名言也是粉絲們最關切的話題,這股山美熱潮也延燒到台灣,許多粉絲寫信到電視台,希望能重播日劇。

七年來極道鮮師電視劇系列描述的師生情誼感動無數觀眾,本片女主角仲間由紀惠因詮釋山美老師而走紅,回顧片中許多動人的場景與山美打動人心的名言,更是許多哈日族的回憶,「接下來的日子,辛苦的事、痛苦的事、會不斷出現,一個人快承受不了的時候,想想這段日子,你們擁有共患難的夥伴!」、「你們全部給我聽好,反抗有種!耍流氓更有種!但是,你們的行為不叫反抗,而是自私的行為。」每句都讓粉絲熱淚盈框。其中,武功高強的山美常說:「如此柔弱,如此可愛、身材又如此魔鬼的我,怎麼可能會打架?」是目前網友票選榜上第一名。在拍殺青戲時,仲間由紀惠說:「有很多的回憶,我學習到很多,我很開心!」

《極道鮮師電影版》在日本票房口碑雙贏,笑中帶淚的超級好評,讓不少看著電視劇一起成長的粉絲們,都大喊好想當山美的學生。而這次七年之大成的電影版,白金,黑銀,赤銅三屆畢業生都將大集合,包括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龜梨和也、《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小栗旬、《奈緒子純愛練習曲》三浦春馬、《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小池徹平、《我的機器人女友》小出惠介、《惡女花魁》成宮寬貴、《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速水茂虎道等,而龜梨和也時隔四年再次演出,這次的身份是實習老師。





---------------------------
買好票了阿>////<
期待27號的到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