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秀中文 嬌嗔:「我愛你」

2013年12月18日21:02
 
 
       「AKB48」成員板野友美日前首次來台,獲得2013年度「美甲皇后」的她,接受MTV《我愛偶像》節目專訪時表示她從國中時就愛美甲,還大方提供小撇步:「要模仿我的風格,只要多些閃亮的配件就行。」
 
首次來台的板野友美對中文也很有興趣,主持人吳建恆大力稱讚她發音標準又學的快,還私心教友美對自己說「我愛你」,友美不禁捂起嘴,展露嬌羞模樣。該節目明晚7點在MTV台播出。

板野友美(左)表示自己對時尚也很有興趣。MTV提供

 

 

---------------------------------------------------------------------
明晚7點!!!!!!!!!!!!!!!!
看不到阿~~我那時候實習才剛結束而已~趕不回家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