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上次打日記都不知道過多久了~~哈哈

因為人越老真的會越來越懶阿(攤)

不知不覺也要大學畢業邁向社會人了阿~~~(望天)
突然有種不安感><

小時候覺得很想趕快長大
可是長大後卻又好想回到學生時期~~><
雖然學生時期也會遇到很多問題 可是現在才發現果然還是那時最幸福啊~~~~(嘆)w

13.14號不久為(?)的上了台北~
第一次跟好友去北投泡溫泉了~~
玩得好開心啊~~~~

initpintu_副本

以後開始工作後 就沒有自由時間了 也越來越少能見面了阿~~~QAQ
而且在房間整個太嗨了 還在那邊白癡的展現壁咚~哈哈哈哈哈!!!!!!

或許我完全沒想過第一個壁咚我的居然是個女的嘛!!!!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那邊玩wink 
害我瞬間想跟AIBA和中丸叔說聲對不起~~~~~~www
我以前不該這麼笑你們的~~~~
因為我跟你們一樣也不會((欸ww

兩天感覺都一直在走路~整個就是累慘了~還要背著我那身非常重的家當(汗)

第一天直接就奔去周邊店掃貨了~~哈哈哈!!
悲劇的是....新的SHOP照都被搶光了....(搥牆哭)
不過雖然是這樣還是敗了好幾張(汗)ww


因為太久沒更新日記了 
所以有幾件重要自身的事情要報告~哈哈哈哈!!!

我在前幾天終於!!終於!!去考駕照了~~~~~
4年了~~一直想去考可是又沒把握 在快畢業的這個月底~~~~~

我終於考到駕照了~~~~>//////<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是這樣 如果沒事的話我還是不想騎出門((被打

真的超感謝這4年間陪我去練習的人 還有剛開始教我的人~~
真是好多好多阿>///<

再來就是~~~

明年一月開始就要去飯店實習了呢~~~><
根本好緊張><

畢竟也沒去飯店工作過~~~
本人工作的經驗雖然有也很少~

這禮拜日要先去那家飯店當PT
真是讓我好緊張啊~~~~

能否有誰能告訴我剛進去工作時 要怎麼跟上司或是同事打好關係嗎><??
我對這方面真的是很苦手~
也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工作內容跟累不累那些我倒還好地說←或許我是個怪人?!ww

 

然後明年底實習完後~~
終於!!!雖然目前還在討論中~可是終於!!!!終於可以去日本(大阪)了阿>/////////////////////<
((大阪是我提議的 因為我愛大阪~哈哈哈哈!!!! 

雖然是跟家人去~也因為是跟團 所以跟男人可能沒緣了QAQ
可是我絕對要找機會去周邊店大採購~哈哈哈哈!!!!

然後之後跟家人去完後 可能過了幾個月 又要跟朋友自己約去自由行~~((←雖然這個還是個未知數><

哈哈哈~~~

突然好期待明年的到來啊>/////////////////<

新1.31 (818)  

是說~自從突然剪短後 就一直後悔想留回長髮~
結果每個人聽到我要留回長髮都猛說短髮適合我、短髮就好!!!等等之類的
害我開始猶豫我到底要不要留長了我~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有越來越肥的跡象QAQ
可能太過放縱了?!哈哈哈~~
可是正當我決定要減肥的時候!!!!朋友又送了我一堆糖果餅乾(汗)
我看我這陣子就......繼續吃吧~~哈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都能一切順利!!!!!=v=

((很難得的打日記沒提到男人的我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