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1回12月17日

今天在拍攝的地方
下雪了!!


很久沒賞過雪了

小學生的時候
曾經把雪放在掌心上很努力的用肉眼去看了雪的結晶的形狀
真的很認真(笑)

對什麼都很認真

對於自己肉眼所看到的事物感受到的事全部都認真地對待了

說實話
我覺得現在很多事都習慣了認真對待的事也少了很多

只有從心底喜歡的事才會認真起來!

音樂、跳舞、演戲

越是清楚自己喜歡的事
就越是對自己興趣以外的東西都沒反應了

然後就因為是已經經歷過了
所以對很多東西的感動也淡薄了!



但是在今天的攝影中
離東京稍遠的地方的孩子穿著為我的演唱會而出的GOODS的T-SHIRT

(我是穿著YAMAP的T-SHIRT阿!!!)


有這樣的感覺
帶著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謝謝!!!!
真的十分開心!!



是來了我的演唱會嗎??
想到這情緒就很高漲了



雖然是因經歷的事越多
而令我感動的事變得越少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有人在支持我的那種感動及欣喜一直也很新鲜呢!!!

與此同時
對於那孩子來說我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我在這樣想










雖然最後也不明白
那揮著手的模樣好像真的很開心(笑)



所以說以後如果有人看到我
哪怕只有一瞬間
對著我笑的話

為了那些人
帶來新的感動與美妙的音樂
想介绍我認為最好的東西給他們


寫了很多呢!!
總之就是會試著去幹!!!!!!!!




------------------
今天久違的給他寫了很多阿XDD
今天很有感觸阿!!

沒看過雪的我 也想親眼看看 摸摸看阿>///<
對沒興趣的是不認真的對待 這也是人之常情MA~
誰看到你都會給你燦笑的XDDD哈哈哈哈哈

加油!!p醬=v=
有各地的人也一同的支持你呢!!!
所以加油=v=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v=
支持你越久這種想法就越肯定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