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姊姊~~XDD

今天是你生日呢~

雖然今天早上也傳簡訊恭賀過你了~哈哈哈

話說....
我們是哪時候認識怎樣熟悉的呢?
我也忘記拉~哈哈哈

不過阿.....

我知道伶姊姊~是個非常好的姊姊喔~~(一直要提醒我年紀很小)((喂!!!!!爆笑

第一次打生日賀文捏>3<
整個有點給他緊張到~
拜託~我的賀文初體驗....第一次就醬憲給妳了捏~~哈哈哈哈哈
(羞奔)←喂!!!!!XDD

天氣變冷了要穿多一點阿!!!!!!!!!!!!!!!
(感覺你最近好像身體不太好=口=///)

((太冷了頭腦也變空白的=口=///

還有~~
我一定會找一天我們一起出去逛街的XD
(可是...要等我有錢在說~哈哈哈哈)

總之~
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都能HAPPY的過每一天喔>3<
超愛妳的拉~~哈哈哈哈哈


卡伶~~  ((←這樣叫你有沒有給他爽到~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阿~~~~~

                  祝 

                           每天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 
        




(看到不要太感動阿~我會不好意思~)((喂!!!!哈哈哈哈

                                                                                               最愛p的阿滋滋 上                                                                              

 

最後送上...
赤西仁.jpg 

                                                                                        (超有誠意的這樣!!!!!!!XDD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