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59回12月30日

昨天去了中國上海了唷
有幸的參加了上海的跨年演唱會
由於是第一次参加這種海外的跨年活動
感受到了各式各樣的衝擊

對於能來機場接我的粉絲們
真的是十分感謝!!

然後
晚上吃了上海的料理~真的很好吃!!(笑)
好吃到都嚇到了!!
只要一想到在這世界上還有好多我所不知道的好吃食物
心情開始高漲起來

好想學習中國的文化阿~
當然也包含語言唷!!

明天我會去觀看在大阪舉行的拳擊世界冠軍井岡選手的比賽
非常期待!!

之後還會去參加CDTV的LIVE
大家記得要收看唷!!

see you around.








------------------------------------------------------
好羨慕好羨慕~~~~~~~~~~~~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XD 好吃到嚇到了XDDD
你也太可愛了八你XDD

台灣台灣~~~~~~~
快點再來台灣八~~~~~~~~>///<



恩嗯!!我一定會收看到唷!!!
((所以我覺得明天跨年夜 本人我會忙死XDDD



加油!!!!!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