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5回12月10日

也許大家已經知道了
之前去的橫斷美國之旅!!

經常聽人說
旅行回來後人就會變了

所以去的之前我還在想說
真的會變嗎??

去了之後
真的有各式各樣
令人無法置信的新發現!!
旅行真是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節目我想也相當的拍出了我很真實的那一面
沒有經紀人
沒有化妝師
沒有服裝師
只是個山下智久的旅行!!(笑)

真的希望大家看這個節目
也許
會對各位將來的人生有什麼啟發性作用也說不定唷









--------------------------------------------------
只要有你就想看了

看到妳說是作為單純的山下智久的旅行 就更想看了~!!!!

這不看我會後悔死~~!!
所以我一定會看的!!!~哈哈哈哈!!!




剛才找到了一個影片
貌似是新聞報導的預告

雖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不過還是PO一下好了X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XOlFtRMMOA/


由於沒辦法直接PO影片 就只好PO網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