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4回12月09日

現在是夜晚!!!



我正在街上閒逛!!


街上有好多燈飾




很漂亮呢!








然後剛剛去了CD店
「Loveless」已經賣光了呢~




再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事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回報支持我的人

我決定了!!

要這樣做

唱歌也好跳舞也好演戲也好
為了達到更高的水准而努力!!

7def763dbb595ade3c6d9770.JPG 



-----------------------------
沒辦法~~
是一張好單曲阿!!
不賣光也是怪事XDDDD

夜晚的街上好漂亮阿~~~!!

p醬!!
加油=v=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們失望...
可是也不要免強自己....

加油=V=
我也會用我的一生來支持你!!!=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