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本人我好像好久沒打日記的說...
唉~~真是越來越懶了(攤)XD

之前因為一些原因 導致去看了以前自己打的文章(日記)
才發現 以前的本人 也太勤勞?!而且還很白癡XDDD

害我自己看到都整個傻眼了~((OS:以前的我是有事嗎XDD

以前的我 竟然整個勤勞到每一天都打日記 雖然有時很短 有時寫的又很白癡XD
害我突然發現這幾年我真的變了很多啊.....不管是個性什麼的...
現在也是有時就算想打 可是過了一下就會忘了要來打一下日記這樣XD
而且以前好像都沒怎麼在CARE人數留言什麼的 所以才會自己打得很爽吧?! 可是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在意留言那些的
才會想著 反正也沒人看 就不打了之類的..唉..我承認這想法是蠻不好的 畢竟打日記是我個人的心情 跟大家是沒關係的...其實對於這件事 這陣子我有再慢慢地變回去中XD

然後以前也不知道為什麼 幾乎每一篇 裡面都一定硬要加個 山下智久 我愛你 我喜歡你啥鬼的 ((這真的真心有事XDD
而且竟然還是打全名~整個.....XDD
本人我現在幾乎都很少在哪全名的說 不是那男人 就是P 等等的 有時候打上全名還整個會覺得怪怪的((威XD

對了!!以前我好像真的很勤勞 不管是誰的生日(就算是女明星的)我都會去做賀圖跟寫賀文的說~
可是....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懶了= =///
想說我知道今天是誰生日就好 就什麼都沒提了連賀圖都放棄了...(雖然某兩位的因為是本命的關係比較重要才會去做)可是賀文那些現在就整個完全放棄狀態XD

這難道是多年症候群!?((威!!不要亂牽拖!!XD
感覺好像愛越久就會有種老夫老妻 就算了的感覺((被打XD
哈哈哈哈哈XD


不過這些好像都不是我今天的重點?!哈哈哈XD

唉~~~
一想到很煩的事情就好煩阿~~~~((啥東西啊!!XD

之前上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雖然沒目標還是姑且進了休管系
本想說 反正大家都說反正有4年的時間給你好好想一下以後想做什麼 目標等等的
可是....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真得好快...本人我現在已經大三了...
因為我們大四的時候的一個學期都要去外面找跟休閒事業有關的工作去實習賺學分
可是....煩的就是 今天終於抽籤了(抽到底要上學期還下學期去) 我們這班是大4下學期要去外面實習
很多人都想說 下學期去實習的話 這樣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繼續做下去 工作就有了~

重點就是.....
本人我已經大3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阿......

今天中午吃飯時跟班上朋友討論 結果討論一堆關於我適合的工作 結果每個都被否定掉了><
他們的原因超一致 就是本人我看起來很弱= =+++ ((人不可貌相捏!!!!!XD
然後我一直想說 我要去外縣市找還是家附近找找就好....(本人是有點想去台北拉XD)
結果他們全部一致的說 很怕我被騙= =/// ((好啦~本人我真的也蠻怕的 ((威XD

重點就是....我自己想了一下我到底要做什麼好...
可是我真的想不到的說....

飯店房務員.....麵包店店員.....唉...好煩(翻桌)



害我今天想到頭好痛Q_Q


然後下禮拜開始兩個禮拜是校內實習
希望那兩個禮拜 能夠一切順利XD
一實習完的隔天就要去考航空票務的證照(頭大..)
本人我還不熟的說>< ((整個有快完蛋的FU XD
而且練習航空票務的網頁 竟然在家還不能上衣定要在學校的網頁才打得開= =///
這點讓我跟我朋友都有點給他無言XDD



好~~整個發洩完有給她舒服一點了XD

然後發現今天日記上 整個沒說到男人的事情 還蠻神奇的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