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下午看到這消息終於激動了XD

之前這麼多冒牌貨 本尊終於要登場了~~~XD
而且還在自己生日這一天登場>////////////<
這是多大的驚喜~~~~

然後他的自我介紹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

你好我是槓槓 .....QAQ
我都快噴淚了..>< 果然這傢伙真的很喜歡KT阿...可是...哀...
我該說他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嘆)


我先說一下他的第一篇
00  
他大概就是再說 總覺得好像最近有不少人在推特上冒充我 讓他猶豫到底要不要開 可是他又很想把話說清楚 所以就決定開了這個推特
首先 給大家造成很多困擾 真的很抱歉 或許也有對我失望的人 然後還有槓槓的大家...

001  
很抱歉沒能守住約定   ((←就是這句阿....QAQ 看到這句馬上眼眶都泛淚了..原來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QAQ
請大家繼續守護著那個我最愛的地方
然後他說  為了新的自己 他想著必須努力向前邁進  所以才開了這推特
如果大家也能應援自己的話 他會感到很幸福

002  
謝謝大家
大家溫柔的言語
讓我自己藏起來哭了  ((NO~~看到這句 我噴淚了QAQ 我都能想到你這面惡心善(?)的老大再推特前 偷偷用著衛生紙擦淚了~~((威!!XD
非常感謝
推特在開始用之前感到非常的不安
可是真的好感謝
順便一說 我會成為最棒的槓槓來應援著我的夥伴們的  ((繼續哭QAQ

003  
因為很多人留言的關係
所以他其實很想全部留言都一一回覆的 可是因為還不怎麼會用推特的關係 所以他說很抱歉 ((KOKI阿~~本人我早上為了你終於也去辦了推特 你真的完全不用說抱歉的 只能說推特太複雜了!!!哈哈哈~~我研究超久還是不知道推特到底怎麼用 怎麼留言= =/// 害我可能今天無法跟你說生日快樂了Q_Q
他還說了 不管是海外還是日本的飯都表示真的很感謝 然後全部他都是邊哭邊看完留言的 ((我懂阿~~老大 Q_Q 看到這邊害我又想哭了 ((這女人哪來這麼多眼淚XD
因為很多大人的事情 導致一直無法對槓槓的大家開口
所以現在有勇氣開了推特真的是太好了

004  
他說關於推特 會去問問彪看要怎麼用的
抱歉  ((老大不要一直道歉阿~~>..<
他說 現在除了謝謝和對不起之外 其他的話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知道會有意見想法不一樣 就算被說了很嚴厲的話也要必須接受
可是我還是想直接跟大家說話
哭到累了 總而言之明天再給大家NOW唷  ((竟然是哭累了.... 老大 你到底哭了多久Q_Q 這突然讓我想到你在台控上也默默哭了 害我一想到那畫面 我又要噴淚了QAQ

-------------------------------

MA~~~基本上我只貼上重要的幾篇 其他的就請各位自己移駕到這傢伙的推特看囉 ((明明就這女人懶了XD

我只能說...看完真的淚會狂噴吧QAQ

我真的沒有想到老大會在他自己的生日這天開了推特呢~~下午一看到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XD
這次終於不是假冒的 而是本尊了阿~~~~~><

你的大頭貼是怎樣 要人噴淚完繼續噴血嗎XDDD
也太性感XD


世說關於推特
他真的比WB還要複雜不是我要說><
之前就一直很不想去辦推特XD 就算看了某奶爸有了推特 看到阿醬有了推特 還是讓我不想辦
結果完全沒想到 我竟然為了KOKI去辦了XDDDD

本想是辦了幫他留言 慶生的~
哀~~沒想到 我真的研究不出來要去哪留言XDD 哈哈哈哈~~~

恩....我只能說~~KOKI!!加油!!!
也希望你能守護好KT的那4隻 跟我們一起成為最棒的槓槓~~~~>/////////////<

28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