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罵一大串已經自動消音了= =

我的錢也要偷是怎樣~
況且那是佳媛叫我幫他買週邊的錢~~
怎麼半拉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他給我770圓~
可是我剛剛把錢拿出來的時候只剩下200多~~500圓的大鈔不見了= =

我該怎麼半................
那麼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明天就要寄給人家錢了= =

我到底該怎麼半...........

我現在已經沒有力氣了..................

我不敢打電話給小羽.........
我好怕他罵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哭)

為什麼..........
哪時候不偷要今天偷...........
為什麼不偷我錢包要偷佳媛的.............

我到底該怎麼半..................

我頭好痛.........
我不知道怎麼半(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