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6回12月02日

最近
接受各式各樣的採訪
都有被問到『由於和這個人相遇而改變了自己,能這樣說的人是誰?』
在被問到那個問题時總是會回答『是佐藤アツヒロ君』

我去看了這樣(改變了我)的敦啟兄的舞台劇『フロスト/ニクソン』

果然我遇見這個人就會元氣滿滿
讓我回憶起不能忘懷的事!!

17歲的時候
想多學點關於戲劇的東西
舞台到底是什麼呢???
演戲到底是什麼呢???
這樣想著的時刻
和自己最靠近的人是『演員』アツ兄。
因此平時總是在アツ兄身邊,從他身上學習了很多事。
工作的事,私生活的事,為人處世的方法,捕捉事物的方法。
學習了很多!!!

看完演出後
兩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自己也總是能感受到各種事。
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阿!!

アツ兄讓人感到敬畏。
(我)不能輸!!

想再和アツ兄共演。
也說過,下一次要一決高下。
武斗!!(我)認真的。


以上是又增加了一個夢想的夜晚。



ciao






---------------------------------
XDDD

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