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一二
橫山君還好嗎?!

氣溫降到12月般的程度了呢~
羽絨衣很快的就派上用場喔
外出時盡量穿著避免感冒的裝扮呢
在脖子上圍圍巾或長絲巾也不錯喔

上週的Music Station收看了嗎?
『BIRTH』是以黑白的服裝表演了,很KAT-TUN風,非常喜歡喔
大家已經熟記歌曲了嗎?寒冬時在KTV炒熱氣氛吧
下個出演電視節目是MJ喔
敬請期待

那麼就來回答問題吧
首先是
筆名nacha
「您似乎考取小型船隻駕照,已經駕駛過船了嗎?順便一提我幾年前考取了但沒開過(笑)」

ㄟ~,沒開過,不知為何今年夏天一轉眼間就過去了,等發覺時天氣已變冷不能開船的狀況,
明年春天絕對要去開喔

接著
筆名ririetto
「淳君若當爸爸了,會讓孩子學習什麼運動?男生女生都請告訴我」

我基本上會讓他們學想學的運動吧
我自己也學了許多,雖然也有很多收穫,但與朋友玩耍的時間覺得就變少了
一定要說的話,將來能一起做的運動比較好
男生…高爾夫
女生…網球
高爾夫如果孩子很有興趣的話就好好栽培他
將來讓他成為像石川遼在全世界活躍的選手也是我的夢想
網球是因為女孩打網球非常可愛不是嗎?嘛,聽說網球也是格鬥技般的辛苦的運動就是了
其他打籃球也不錯啊
不論哪一個,想有孩子

最後
筆名chokopin
「請將KAT-TUN以菇類來比喻」

龜→鴻喜菇
淳→杏鮑菇
聖→松茸
上→舞茸
丸→猴頭菇

今天的『田口的入口』就到這裡
菇類有點意外呢

下個單元是
『笑容之花』

變得很冷了,得注意不讓它枯萎才行
今天的秋之介
(見照片)

長得很茂盛呢,差不多該換盆了,真的
什麼時候開花呢?
是說,會開吧

那麼本週最後的單元是『今日格言』
有同感的人應該不少吧?
請看
(見照片)
(剃髮後耳朵變冷)

很冷吧~
冷颼颼的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BIRTH』發售中,大家請多指教
掰掰









轉至~愛之絆~
----------------------------------------------------
XDD

今天的問題好難=口=

鴻喜菇是啥東西XDD
舞茸又是啥?
整個都沒聽過啊XDD



















收藏 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