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野刚上岚主持节目曝二宫和也私生活
2013年09月06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电影《科学小飞侠》的演员松阪桃李、绫野刚、刚力彩芽等人参加了9月5号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VS岚》,曾与二宫和也一起演戏,私下交情也不错的绫野刚节目上爆料二宫和也的私生活,让他忍不住脸红。

  绫野刚在节目上爆料与二宫和也约好一起吃饭,在车站前等他的小故事,他说:“二宫和也打电话说差不多快到了,我就一直在车站前看路过的车子,结果他又说现在就到了,已经上站台了,然后他从普通检票口出来,太有意思了。”虽然是国民偶像,但二宫和也还是乘坐平民电车外出。

  因为绫野刚的爆料,二宫和也红着脸低下头,作为嘉宾参加节目的中村狮童接着爆料:“他(二宫和也)能去就不错了,我等他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来。我们约在中目黑碰头,二宫君好像当时有烦恼,我就提前去了,结果等了四个小时他都没来,真是给忘记了啊?”二宫和也也觉得很对不起中村狮童,绫野刚说:“我也觉得约定后能见到他是奇迹啊。”看来他们都很清楚二宫和也我行我素的性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去看這集XD

NINO這樣放人家鴿子不行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