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變童話主角


 日本青春女星川口春奈剛拍罷新版《GTO》,該劇下周二播出大結局,而日前的第十集則有11.7%收視,經稍作休息後,她隨即為全新一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開工,還會跟山田涼介、吳尊及徐若瑄等拍檔來港取景。

年僅17歲的川口春奈為特備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飾演女主角「七瀨美雪」,而她早前亦成為保健飲品的代言人,春奈分別扮成白雪公主和灰姑娘拍攝廣告,令觀眾一見難忘。









--------------------------------------
诶?!所以真的確定是春奈了?!
之前還沒確定的時候 看小道說是他 我還在想說 還是等確定在說好了

結果沒想到~~~
可是官網的腳色不是還沒出來嗎?!
還是這也只是記者的猜測= =++
害我白白開心了一小下= =///


算了~~~我等官網消息好了

是說~美雪是靈魂人物嗎~整個是壓軸出場喔?!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消沒息阿><

還是怕太快說出來 會被一連串的涼飯攻擊((我覺得這機率還蠻有可能的XDDD
雖然至少我應該是不會XDD


MA~~還是繼續靜等下去好了。。。


可是連跳飯都在說 好像真的是了呢><

所以是川口了阿~~
MA~~本人我是沒怎麼差XD 還好我不怎麼討厭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