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

我還好~不過呢!!
貌似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呢><
突然緊張了起來XD 對於課表對於什麼的都還完全狀況外阿~哈XD

而且那所學校 自從還在高中時去了一次校外的學校參觀就去了那學校後 就沒在去過了呢XD
所以完全呈線陌生的狀態XD


對了
大家還習慣媽?!
日記密碼化XD

一定還沒習慣八XD
因為我也是:p

哈~不過沒辦法阿= =///

過幾個禮拜後 大家應該就可以比較熟悉了八XD

雖然對我來說 我想要的效果還是沒有太大的出現= =///
MA~~之後再看看八XD

不過我的密碼可都不是亂設的喔XD
可有涵義的呢XD
可以讓大家設密碼外還可以記下來整個J家的事情 也蠻好的八 是八?!
哈哈哈XDD



正題正題!!

話說~下一季的日劇感覺我真的會追好多呢XDD
昨天聽說了

龍也久違的又要演日劇了阿!!好期待阿~~

【TBS】木曜戲劇21時「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脫逃~為了最愛的你)」W羽原大介 P加藤章一 淺野敦也 D石井康晴 山本剛義 市原隼人 上田竜也 福田沙紀 塚本高史、菅田將暉、渡哲也、石野真子


不但有龍也還有SAKI 呢!!!!>////<


有龍也怎會沒有中丸呢XD

中丸叔的的NHK日劇“愛的售價”也快要撥了呢!!
而且因為是NHK台 台灣也有
所以 如果聽的董日文的飯或是想搶先看的話 也可以直接在台灣電視看到呢!!!XD

台灣時間撥出呢~
是在 9/13 晚上9點 撥唷 ((因為日本是10點撥


可能大家都知道了
MA~~不過呢就給那些還不知道的飯們了解一下八^^










就醬!
((應該沒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