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今天是從傍晚開始大家一起排練LIVE
果然與大家一起過很棒
而且從傍晚才開始可以慢慢來所以闊別已久的睡大覺了!!
所以很有精神!!
(中略,照片是放在客廳飼養的愛犬小櫻)
今天感覺到世代交替
下車的瞬間
聽到年輕女孩子們在叫…
「哇~!好帥氣!是(田中)樹的哥哥啊!」
…喂
樹是我弟弟耶
不過不要緊
下次再有人敢這麼說就等著吃我手中紅線吧?
我並沒有shock到啦
我得要再多加油才行啊
…要加油啊
以上!!




----------------------------------------
笑屎我(笑倒)

樹真的超可愛的捏!!
現在才發現 原來樹比你還紅阿(汗)
(笑倒)

還有你的愛犬叫小櫻阿!!
(幻想你在家中溫柔的叫著小櫻的畫面)(讓我好想笑)((被打


轉至~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