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山慶一郎在menber愛裡有寫到
大家知道吧..
加藤成亮為了他參加了驚訝生日會

回想起來在半年左右前

小山慶一郎的友人A悄悄的對加藤成亮說
「來年想為小山過個最棒的生日會阿!!」之後才開始的喔

被愛著阿!!

在三月左右時開始慢慢的和小山慶一郎的友人們聯絡上
四月中利用電視劇的空檔
做了兩次的討論

雖然最初是有想要帶他去箱根溫泉的意見

然後在此有職責分擔

加藤成亮負責的是...

蛋糕

汽球

SD卡


說明從這裡開始

蛋糕是sakura girl的封面照片加上every的標誌
用韓語寫著「小山慶一郎生日快樂」

準備了要貼在蛋糕上的相片


調查找到的蛋糕店
也做了好幾次的討論...

然後是汽球

因為需要裝飾用的汽球
在生日前兩天有了時間

在某汽球店裡
雖然買了鋁製汽球

但寫著的都是些傳統的「HAPPY BIRTHDAY」
還有猴子的汽球等等..

是說這都是汽球的店..

好害羞!!


太花俏了
好尷尬唷...

因為對店員說不出「給我這個阿..」

一邊看手機
弄出被朋友拜托的感覺...

買成了

然後這之後

要把它們帶走也是好費心力阿!!


很抱歉它們在車廂裡睡了兩天的覺

然後是SD卡

這個呀...


因為友人B說要用攝影機拍攝
小山慶一郎生日當天的模樣

因為是新的照相機

好像忘了買另外賣的SD卡


所以拜托我

為什麼呀?

為什麼是我呀!!!!

就這樣因為是難得的活動
所以也別太鑽牛角尖了

買了

一萬多

好貴..

果然是預期的結果才讓我買的吧!

然後這樣的準備完了!!

然後迎接生日當天的一群人...

(續)




-----------------------------------------
好期待看到續集阿XDD
一群為了慶醬生日而四處奔波的男人阿~~
真貼心呢>//////<

西給去氣球店買氣球 他說講不出他要買那個阿
這種感覺是不是要去幫女友買衛生棉 卻不敢拿去結帳阿?!XDDDDDD

西給那麼愛慶醬XDD
慶醬感動阿XDD

我想看蛋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