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去新竹~

4人首次一起聚餐了呢~~
整個開心啊~~

不過今天感覺一切都好趕XD
導致整個很累XD


而本人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趕快奔去電影院拿腦男和白金數據的DM~~


可是可是....到那邊之後整個好失望><
竟然連一張都沒有啊~~~~(淚奔)


不過還好有這麼大的看板~整個開心奔去跟NINO合照唷~哈哈哈!!
315912_457817570964866_1708884178_n

那個電視牆也不斷在重播著電影預告阿~~

阿~~好想去看阿>///< 哈哈哈XD

 

然後再要準備走的時候也看到了腦男的預告唷~~開心>///<

雖然一想到沒DM還是難過>< 哈哈XD

 

最近整個好忙阿><
報告一堆~~~煩死了><

 

不過感覺最近大家也很忙呢.....
這邊感覺有變冷清的跡象(嘆氣)

再過4天就是本人我人生中第二個重大日子啊~~~
某涼的生日XDDD

是說~NEWS的出道日也快到了呢(望天)XD

最近很多日子啊~~~

 

是說~這幾天都好熱啊><
整個今天完全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了夏天的來臨?!哈哈哈XDD

 

啊!!!!!對了!!!!

今天貌似是國中考統測的日子吧?!
雖然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國中畢業生XD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順利考好唷~~~~^^
還有今天也是某女人大考的日子啊~~
不知道考得順不順利呢((望凜羽XD

 

 

是說~~(整個又想到了XD 然後就補在這邊XD)

剛剛要做明天的心得報告((整個現在才想到要做XD
結果整個沒靈感 想心得想到頭痛=  =///

結果不小心找到之前4/17號 五月天去日本跟fumpool一起開的LIVE控

五月天+fumpool一起開的控耶!!!!!
而且竟然還給我期間公開限定 當然不能不看啊!!!!= = ((而且明天就到期害我想幾天後看都不行XD


所以...........
就決定放棄心得了~哈哈哈哈哈!!((被打XD

不過前面MAYDAY在唱的時候 後面那個keyboard手是怎麼回事
離開地球表面這首是最容易HIGH的耶!!那男人整個在後面很淡定的彈是怎麼回事~((還是我誤會他了嗎?!其實他是很低調的HIGH?!哈哈哈哈哈XD

是說~隆太也太可愛了吧XDD 
HIGH的時候讓我爆笑了(尤其是後面一直叫歌迷一直唱那句的時候他一直說不夠還不夠的那些話時候 我整個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的歌真心好聽阿>//////////<XD

是說~
隆太唱的中文版的證明就已經好好聽了~
現在跟阿信一起合唱證明整個就是感動阿~超棒超好聽的~~~~~~>///<
害我都整個都HIGH了XD
不過阿信突然說日文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XD

最後一首安口我真心HIGH了XD
尤其是阿信唱出的第一句日文歌詞 害我整個突然尖叫是哪招XDDD
2團一起的OAOA日文版好HIGH啊!!!! 整個他們唱到一半害我HIGH到整個想從椅子上跳起來是哪招XDDD

而且阿信和隆太的互動整個好棒啊>//////////////<
不過那麼晚還這麼HIGH好像對身體不太好?!哈哈哈哈XD

是說~最後他們叫下面的歌迷也一起手牽起手的時候 我突然.....(懷念?!)
這讓我想到KT台控啊!!!CHAIN阿~~~~~

說好的約定呢~~~><
趕快來台灣再開控吧~~~Q_Q XD

 

 

 

 

然後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D

所以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