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1回03月20日

我是U.F.O.
大家好

在電車裡看到一位男性正在讀書
(我猜大約30歲左右)

有張“書籤”從他的書裡飄落了下來

他似乎沒注意到
於是我就想 幫他撿起來吧
這時看到了那書籤....



诶~~~~~???!!!!





喔!!喔!!我~~~!!!!!!!!



是人間失格的書籤(笑)



於是動搖了
猶豫著要不要去撿的時候
他自己撿起來了.....


阿~~
要是我能撿起來就好了阿


然後
『請問....看電影了吧...』之類的話
要是能說出口就好了阿
自己有些害羞阿


下次要這麼做




不過這種情況不常遇到阿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