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不覺跟她吵了一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叫你討厭的人幫我裝湯,
那時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完全沒想那麼多,對不起!
你明明交代我不准跟你討厭的人說話,我卻一次又一次的黃牛,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太多事情一個又一個的接踵而來,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壓力真的越來越大!
我到底該怎麼辦~又有誰能告訴我呢?

我想我真的很討人厭吧!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既平凡又不起眼又討人厭的人!
不管再怎麼改變自己都一樣吧!

以前
只要我有真心喜歡的人或是真心的朋友
過了一段短短的時間後,就會開始一個又一個的離開我!
這件事情一直是我最難過的事情
不管是嫚娟還是他...........
都一樣
導致我現在不敢對任何一個人負出所有的真心
因為我好怕
我好怕這些人又會在一次的離開我~
所以................

我最近在想
我好羨慕那些只有一些煩惱的人!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所有的事接踵而來
我已經沒有能量在繼續下去
沒有了他好像.....就沒有了我~

以前是因為有你
才能讓我有能量
可以堅強努力勇敢的向前走

可是.......
現在沒有了你
我的心裡就像破了洞一樣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堅強的等你回來
讓你看...一個全新的我

可是我真的有信心再你回來嗎?
真的有信心可以讓我再次遇到你嗎?
真的有信心再次看到那個以前的你嗎?

我......真的有信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