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22日是KAT-TUN出道五週年
各位
謝謝大家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五週年
但是這五年感覺很短
這可說是因為要思考的事情很多而很充實的一段期間
這段期間內一起陪我們走過的各位與我們之間是有羈絆的,我擅自這麼感覺
回顧這五年,特別是能直接向各位傳達心意的live tour,都成為每年最棒的回憶
(去年泰國演唱會中止很遺憾)
因此今年行程還沒有公佈,但很期待巡演
今後KAT-TUN也要成為超越大家至今的期待,想抱著更加努力與樂在其中的心情來活動,請大家多多指教
然後,東日本地震還在持續餘震
大家不能鬆懈希望特別小心
那麼掰囉







转自爱之绊










-----------------------------------------
5週年了呢!!!
剛親友突然跟我說5週年我還想說...诶!今天不是21號媽((被打XDD
回過神才發現 對吼!!今天已經22號了XD
嚇死我了XD
((整個時間過的很慢XD

出道5週年呢~~~
時間過的真快呢~~
努力邁向10週年八!!!XDDD

期待你們今年的控阿~~~
不過p醬的控先給我快點日期出來八= =///

現在又要煩惱學校又要煩惱日期的><
真的好怕會跟統測撞期....
好不容易都努力了那麼久...
每次一想到就好想哭XD
整個不安的心越來越大阿=00=

所以趕快喬好時間 公佈出來八><


還在餘震阿.....
日本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