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時隔三年主演日劇變身刑警

2012-02-09 16:47:08  來源:新浪娛樂  編輯:太然
  

長澤雅美新劇扮相

  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星長澤雅美接拍了四月開播的朝日臺深夜日劇《都市傳說之女》,繼2009年《我的妹妹》之後時隔三年主演日劇的她將首次挑戰刑警角色。該劇將在播出過《圈套》、《時效警察》等熱門劇的週五日劇檔播出,這也是長澤雅美首次主演朝日臺日劇。

  長澤雅美在劇中飾演禦宅刑警音無月子,她天生擁有美貌和性感,用狂熱的視點、絕妙的搜查手法去解決未解決的案件。這是一個一話完結型日劇。時隔三年主演日劇的長澤雅美說:“以前我就一直希望能演刑警,有這個機會我非常開心,而且著迷都市傳說的女警我本來就很喜歡。播出時間段正是我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很愛的,我很期待開拍。”

  長澤雅美飾演的月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刑警,常常獨自悄悄對案件進行搜查,與她演對手戲的是溝端淳平,他飾演鑒定科職員勝浦洋人,對月子一見鍾情。解決過很多大案件的刑警丹內市生由竹中直人飾演,刑警柴山俊也由平山浩行飾演。

  對於合作演員長澤雅美說:“竹中直人我們是第二次合作,但為了不輸給他的存在感我會很努力。溝端淳平我們是第一次合作,他雖然比我小,但一直很自信很努力,我也會全力以赴不輸給他。”溝端淳平表示以前雖然也演過刑警,但在鑒定科還是第一次,很期待從不同角度調查案件。

 

 

 

 

 

-------------------------------------------------------------------------
MA醬和淳平啊!!!

好期待>/////////////////////<

 

可是又是深夜劇...
每次深夜劇都只有20幾分鐘而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