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7回02月09日

NEWS媽媽集團


來看我的舞台唷




是說大家都很忙的唷


好感謝



舞台結束後


看了兒子的戲


大哭的我家媽媽(笑)


啊!好害羞唷

「為什ㄇ哭暸」


我這樣說唷


massu媽媽


「這當然會哭啊」

真的呀??(笑)

我家的媽媽


緊靠著tegoshi媽媽

這是什ㄇ呀?(笑)



雖然不怎ㄇ明瞭


還不錯就是這樣吧!


NEWS媽媽集團


大家都是好棒的人唷



好溫柔


好像後來大家一起到百貨店的餐廳去暸

大家聊些什ㄇ?

「我們家兒子呀~」之類的


嘛!因為有媽媽


才有自己唷


感謝感謝


媽媽!

染睫毛膏掉了太多了唷


像熊貓唷

補個妝啦!!


對大家感到好害羞



最後


最近因不想讓手變得粗糙


所以用了

happy bath day的

hand essence


好香的味道唷


-----------------------------------------------
NEWS媽媽阿~~~~
(好想看的畫面阿XDD)

慶媽真是感情豐富阿XDD
阿慶一定超高興的巴XD
(如果NEWS全員+媽媽一起走在街上不知會怎樣吼)((←又在幻想了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