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0回02月01日

大家看昨天的『情熱大陸』了嗎??

感覺很厲害呢!
「看了喔!」的mail收到了非常非常多
大概比生日的時候還要多吧(笑)

同代的演員同行發來的、前輩役者發來的、後輩發來的、高中朋友發來的......
非常感謝!!!

我認為是perfect actor的前輩役者對我說『我也經常懷著害怕的心情喔』


說了很多次害怕
想要一直保持著這種害怕的心情.......
表演了後還是不會滿足阿

這跟考試之前不管多認真學習了
到面對考卷時還是會不安的心情是一樣的
但是
表演是沒有打分的
好不好自己完全不知道
那都取決於觀眾的感性

也就是保持上進心的意思吧
簡單的.....超簡單的說話

人間失格的時候
三田桑也是懷著害怕的心情的呢
對導演說『導演,我可以嗎??不行的話請告訴我』

看到這個
我也非常感動喔
三田桑那樣擁有豐富履歷和高超演技的人也會害怕呢
非常的感動!
我自己害怕的心情沒有錯呢
讓我這麼覺得了

表演沒有終點
沒有“完成了”那樣的終點
當然作品是完成了
也不是毫無自信的就站在攝影機前面

我想 人 只要有恐懼
就會想要克服它,想要向上
正在走著一條沒有終點的道路喔
我一定是

今天起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今後也請繼續支持生田斗真


又及


和旬君哈哈大笑
可能也有人知道了
是節目的企劃中戴上絲襪的小栗生田的合照(笑)
仔細看的話
我手裡拿著絲襪(笑)




----------------------------------------
戴上絲襪XDD
我還沒看ㄝXD
要快點去看XDD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