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好充實?!
還跟 朋友一起去了巨城逛 (本人的第一次>////<)

重點是!!!!!!!關於涼的SOLO單 我真的無言又傻眼=口=!!!!

我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到新竹先奔去光南拿我的三盤
結果拿我後 我就去日本唱片那邊 我找了超久 完全都沒有山田涼介這四個字的單曲是哪招!!!!
我一度以為我可能沒仔細看 還一個一個看 結果真的沒有= =
一張都沒有!!!!!!!!!!!!!!!!!!!!!
結果後來我想說玫瑰應該會有吧?! 我還跑去玫瑰找
我把整家店來來回回有放專輯的地方都看過了 也完全沒有一張涼的SOLO單是哪招!!!!!!!
難道新竹這邊過來一代 真的跳飯都隱藏得很好嗎= =///

結果看完後真的很傻眼 因為本人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這吃貨果然厲害XD)
然後我就更加的感謝我朋友了XDDDD

因為我本來有叫另一個朋友幫我訂購單曲 可是他第一天下雨沒去幫我訂到 他說過一天一定去 結果過了一天他竟然睡過頭 到了我跟她見面那天 他才說他睡過頭沒幫我去訂....
而且那個朋友的態度....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
而且那時又是最後一個禮拜 我就只好想說 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結果到了11號發行那天!!我朋友說他正在新竹逛街 看要不要幫我看或是買
(因為那時禮拜五 可是今天我本來是預定要跟朋友去新竹拿的 就想說算了) 然後只是叫他幫我看還有沒有
結果他竟然說上架只剩兩三張 而且不是三盤 貌似剩兩盤了...
後來又說 去問店員時 他那邊雖然有三盤 可是也只剩幾張了...
我在電話那頭真的快緊張死了 結果我就跟我朋友說 幫我問店員能不能先幫我保留三盤 我明天(也就是今天去拿)
結果剛開始店員說沒辦法 我整個快哭了= =
我就叫朋友問店員說看能不能留到中午 結果最後 那店員貌似很不爽的答應了XDD

結果就像我上面說的依樣 今天直接奔去看時 不管是哪家唱片行都沒有他的SOLO單 連ㄧ張都沒有!!!!!!!!!!!!!!
所以我真的真的好感謝我那個朋友~~~~~>///////////////<
讓我今天能順利把他買了帶回家~~~而且他還順便幫我訂了跳團學年曆XD
真的感謝慘他了>///<


2013_01_12_08_39_38

不過我還真的第一次買三盤全部回家呢XDDDD
之前TOMO的 我也都只買一盤而已((被打XDD

 

結果今天回來太晚了 電腦弄一下就快10點了><
就只好奔去看金田一 看完12點洗澡完才能開始用這邊跟電腦 竟然用到了現在...半夜2點15分=口=!!!!!!!!!!!!!!!!!!

久違的好晚睡><

等等要趕快奔去睡覺了XDDD

 

突然忘記要說什麼消息的樣子XD
MA~~~算了((被打XDD


就醬~~((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