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19回01月10日

我今天早上8點就起床囉。
拉開窗簾發現天氣真不錯,所以心情好極了。
之後就打開電視開始看奇幻類的電影。我平常不太會看這種類型,但由於這部電影是我喜歡的監製的作品,所以我就想要看看。
真的很有趣唷。是一部不僅小朋友,連大人也能樂在其中的電影。

我相信這就是真正的娛樂。
讓大家都能樂在其中的作品。
我想創造出很多這樣子的電影。
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有這種感覺。還稍微學到了一些英文吧?^^

畢竟我偶爾也要當老師呢。






----------------------------------------------------
yo~山下老師~~哈哈哈哈!!!

真的把那一堆英文翻成日文了阿~~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