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田爱菜披露首个婚纱造型 “新郎”让人意外

2012年11月16日16:11
举行“婚礼”时的两人 
举行“婚礼”时的两人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人气童星芦田爱菜将在搞笑艺人“香蕉男”的日村勇纪主演的omnibus连续剧(短篇剧)《YIROTORU日村》(TBS,每周一晚0点20分)中披露人生的第一次花嫁(婚纱)造型。

  该剧全10话,每集日村都饰演不同的角色,由豪华的女优们“红花衬绿叶”般的故事设定,不仅如此,每集都由著名的电影导演掌镜而成为热议话题。迄今放送的1-5话中,堤幸彦,饭冢健,森义隆,三木孝浩,白石达也等名导先后上阵,刚力彩芽、酒井若菜、桥本爱、本仮屋YUIKA和北乃纪伊等女星出演。

  爱菜在11月19日放送的第6话《脑内彼女》中登场,扮演突然出现在事业岌岌可危的搞笑艺人竹下的房间里,以“竹下的女友TOMOCHAN”自称的小女孩一役,剧中有婚礼的场景,她将曝光人生第一次穿上婚纱的造型。谈到拍这场戏的感受,爱菜的评价似大人般淡定:“和日村桑一起走了红地毯,若真的婚礼时也能穿这身礼服就好了。啊,但是和服也不错,选哪个都很为难”。

  成为爱菜“丈夫”的日村也是欣喜不已:“我开心的程度是她的5倍吧!”,“这是她第一次的婚礼,对象是我真的很抱歉”,“我也是第一次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女生”。

  此话的导演为曾推出《上帝的诊疗簿》、《GIRL》等作品的深川荣洋。

 

 

 

 

 

 

 

----------------------------------------------------------------
是什麼劇情讓小孩穿上婚紗結婚阿XDDD

是說~這部我沒追的說!!!!!!
結果竟然小愛菜和KIE醬都有演啊!!!!!
我要去找這兩集來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