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發現~
自從我創了個“瘋子家族”之後~
我變的比以前還要瘋耶=口=///
(超誇張的XDD)

也希望大家踴躍參與瘋子家族喔~~
認識的朋友~路過的人~也可以加入喔~~XDD

還有~
J飯們~~
快去J飯大集合那簽名囉~~

最近好煩喔~
下禮拜又要段考~
整個煩到不想看書~~~

唉~~~
為什麼高中了~
還要搞這套呢!

唉~~~~~~~
明天中餐課要煮魚阿((昏倒

噁心ㄋㄟ~~~~~~~~~~
我不想碰牠拉~~~~~~~~~~~~~~~~~

我常常懷疑~
我到底是真瘋.........還是假瘋...........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希望平靜的時間~能夠停留久一點~
這樣就好了= =///

唉~~~~~~~~~~~~~~~~~~~~~~~~~~~~~~~~~~~~~~~~~~~~~~~~~~~~~~~~~~~~~~~~~~~~~~~~~~~~~~~~~~~~~~~~~~~~~

最近沒有少俱呢=  =++
害我笑容都減少了~= 3 =

他們說播老俱時下一禮拜就不會撥少俱=                      =+++++++++++++
整個很想罵人= =

唉~~~~~~~~~~~~~~~~~~~~~~~~~~~~~~~~~~~~~~~~~~~~~~~~~~~~~~~~~~~~~~~~~~~~~~~~~~~~~~~~~~~~~~~~~~~~~~

對了~~~
終於有一件好消息了阿~XD
pp入圍了映畫新人獎呢((撲抱
誠心祈求評審和老天爺能夠讓山p再次得獎八~~


獎...當然要拿越多越好啦~
你說是不是....是馬~對吧!((←又呈現了自問自答的狀態=口=///
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