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6回11月16日

來說說MASSU的舞台劇吧



MASSU的舞台劇
節奏感覺很不錯
印象裡好像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結束了


我都笑出聲了阿!!


作者·導演的西田先生
好像是考慮到MASSU才做出來的作品
所以MASSU嚇了一大跳


看完之後
就去休息室見MASSU了唷



我和手越看到MASSU的那瞬間


『超搞笑的~動來動去的很辛苦吧???MASSU那害怕的樣子太棒了~~』


..等等
說了很多感想


然後


MASSU就說



『聽你們這麼說我真是高興阿~~老實說~~』






嗯??怎麼了??








『其實阿~SHIGE來看的時候、SHIGE看完之後也來我休息室了,但是劈頭第一句阿~』




什麼什麼??






『MASSU你其實不怎麼累吧??』





MASSU:『我都想打他了(笑)』













KOYATEGO:『(笑)(笑) 這的確過分哇!! 不過很像是SHIGE會說的感想呢!!!』





對拼命地演出,汗流挾背的MASSU
居然能說出這麼一句話阿~~~




的確像是SHIGE會幹的事~~(笑)



總之這部舞台劇裡
MASSU閃閃發光十分耀眼




要努力加油到最後一場喔!!!



加油喵~





-----------------------------------
西給你好XDDDD
竟然給他直覺的說了下去XDDD

也是拉~
如果不這樣說 應該就不是西給了 (笑倒)

馬蘇~
辛苦了!!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