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你們也發現了吧?!

昨天我一聽朋友說 PPS裡所有日劇都不見了 土豆網也沒了 我就已經開始頭痛了
也大罵了很多 (這裡 來自很多國家 所以我會ㄍㄧㄥ住 不罵太難聽= =///)


我因為這些事情已經夠頭痛了
因為這就說明了 我又要重回以前那個每天載日劇的時期了...
然後就當我心情平復一點時
今天又看到這消息
******************************************
*轉*
剛剛在WB看到一個消息,請大家幫忙把這個消息傳下去!!!!
[广电总局下通知了,明天开始在线日剧很多就会没有了。所以以后字幕组所有视频不提供在线,在线也只会被闭屏,请互相转告。以后全部以提供下载的方式给出。]

太狠心了吧這消息,這樣以後看日本番組不就有些困難了 ...
T___T

By Kaoru
*******************************************

我瞬間差點大哭= =

我還一直很單純想到 只有刪日劇
沒想到連音樂都不見了!!!!!!!!!!!!!


風行網沒了
土豆網沒了
電爐沒了
PPS沒了

聽說連音悅台都要沒了!!!!!!!!!!!!!!!!!!!!!!!!!!!!!!!!!!

還有一堆大陸的網站也都要沒了....


什麼廣電總局啊!!!!!!!!!!!

什麼釣魚台啊!!!!!!!!!!!!

什麼大陸啊!!!!!!!!!!!!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這些海外的日飯!!!!!!!!!!!!!!!!!!!!!!!!!!!!!!!!!


這樣折磨我們自己人 很開心嘛!!!!!!!!!!
這樣對你們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這樣釣魚台就會是你們的嘛!!!!!


是說~~
釣魚台不是台灣的嘛!!!
你們大陸到底在機動什麼啊!!!!!!!!!!!!!
機動就算了

可是有必要把全部只要相關日本都刪掉嘛!!!!!!!!!!!!!!!!
之前看到一堆一直在罵就算了 至少我們還是可以看 只要無視就好
可是現在是怎樣!!!!!!!!!!

之前你們反韓也沒這麼誇張啊!!!!!!!!!!!!!


現在是怎樣!!!!!
差別待遇嘛!!!!!!!!!!!!!


這樣要我們這些日飯怎麼辦啊!!!!!!!!!!!!!!!!!!!!!!!!!!

還有...
我真的同情對岸內地大陸的一些喜歡日本的飯們
因為我們這邊就已經夠慘了 他們那邊應該會比我們這邊嚴重吧= =///
可能還會受到委屈也說不定?!><


真是的...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
如果看不到他們叫我們怎麼活阿~~~

你們要吵要罵都隨便不關我們的事!!!!!!!!!!!!!!!!!!!!!!
可是!!!!!!!!請不要隨便就把這些對我們很重要的東西刪掉!!!!!!!!!!!!!!!!!!!!!!!!!!!!!!!!!!!
不要給我自己人折磨自己人好嘛!!!!!!!!!!!!!!!!!!!!!!!!!!!!!

 

是說~幾百年沒發燒的我
今天竟然被氣到發燒了= =///

剛只覺得氣到頭好痛
結果叫拔拔給我摸頭
我爸說 诶!好像真的有點發燒耶= =

現在是怎樣!!!!!!!!!!!


我現在真的非常無敵之無敵討厭大陸和釣魚台!!!!!!!!!!!!(火)

 


((我已經克制很多了~好多更激動更難聽的話都沒說出來唷!! 所以請不要罵我= =++ 因為我已經很努力壓抑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