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跟某一位之前來這留言的一位喜歡未來的人說!!
如果你有看到!! 我要跟你說!! 我找到你要的那部電影(誰も守ってくれない)的載檔了 可是他沒有字幕!!!(有字幕的我還再研究怎樣看= =// 他貌似是外掛的程式)
而且是在未來的論壇裡的!!所以如果你們看到這段還有興趣的話 你們可以在此帖留言給我 我會跟你們說是在哪個論壇可以去載!!!

 

最近不知道再衰什麼意思的= =///

禮拜一上西餐課被西餐刀割到我可憐的大拇指 結果血整個狂流= =///
流到整手都是血 去保健室的過程中 滿路一直滴=口=///
整個打出生來第一次流那麼多血過= =/// (而且本人還很閒的 拿尺去量了我的傷口 有一公分多長XDDD)((笑

可是..照以前來說 我發生這種事 我會嚇死+哭死+痛死
可是現在..我雖然會痛 可是卻不是很CARE它...到保健室坐著時還冷靜的看著血一直滴...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笑的出來...我反應沒以前大....我不會很痛....
這是為什麼呢...

今天中餐竟然好低分....
上次我跟**還有及格還80...
這次竟然明顯的除2....= =////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禮拜換一個人考!!
希望能順利一點...= =///

今天竟然聽到一個很令人無言的消息....
可是如果是喜歡或不討厭棒X的歌迷來看到 我只能說!!!
不用往下看了!!!我先聲明過了!!
我並沒有想要罵人什麼證明什麼!!
我只是單純給他發洩情緒!!!!!

所以那些人請勿往下看!!!!!!!!!!!!!!!





因為今天班導突然要選全班要場的歌(好像是因為什麼活動 所以全班要參加)
這就算了....

我之前就說過了..你們要選什麼歌唱什麼我隨便你!!
就是不要給我選愛抄襲又沒用的棒賽的歌和黑X的歌!!
不然我一定翻臉= =

結果今天竟然...
選出的8首
裡面竟然有2首是棒賽的歌 媽的!!!!!!!!!!!!!!!!!!!
後來要選出高票的
結果棒賽的歌竟然當選一首 告非!!!!!!!!!
現在是怎樣= =
台灣那麼多有實力的天團天王天后新生代歌手!!!
你們不選 偏選那些沒實力愛抄襲明明不帥又愛耍帥偶像包袱又重(哪裡來的偶像 (吐)) 私底下又以為自己帥 驕傲個屁!!
靠腰!!
現在台灣素質真的可以那麼差媽!!!!!!!!!!

台灣教育爛就算了 班級一個比一個不好 現在是怎樣!
比爛是媽= =+++

最後選了4首出來
2首5月天 1首棒賽的 還有一首因為打擊太大沒看清楚= =///
老師之後竟然補說..中午要播著4首(媽的! 每天中午竟然要一直聽到棒賽的歌 我耳朵會爛掉!!!!!!!!!!!!!!!!!!)
然後老師在選一首出來!!
我只能祈求老師能聽出來 他們沒實力=00=++++
希望選5月天或不知名的那首!!!(跪)

不然真的選到 我真的會翻臉 !!
我死都不唱= =+++++++++++++++

最近整個賽死是怎樣

班上一大堆告非夭的棒賽迷 有怎樣的人就會交出怎樣的歌迷!!!!!
告非!!
一大堆心機重的心機重 白目的白目 討厭的討厭 愛說小話的愛說小話!!

媽的!!
衣大堆只看外貿不看實力的女人= =++++++++(重點是 外貿也沒多好看=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