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赤膊下廚 熱油燙裸肉
2012年10月02日

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以王子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他日前受訪透露,平時在家都打赤膊,偶爾會煎肉吃,他笑說:「有次打赤膊煎肉,不小心被熱油噴到,痛到不行,後來好久都不敢下廚!」


個唱延至12月
他前天原定在神戶辦兩場個唱,因颱風臨時喊卡,改期12月16日在大阪演出。安室奈美惠上月16日原計劃在故鄉沖繩舉行20周年演唱會,也因颱風攪局取消;日本衛星台WOWOW下月3日將播出當時在沖繩貼身側拍她的特集,讓粉絲一窺彩排過程。









----------------------------------------------
=口=!!!!!!!!
大丈夫?! ><


是說....
下月3號...

一般來說正常我聽到這類消息我都會開始興奮開始大叫 開始期待...

可是..今天看到我好想哭....><

因為..

之前線上關於日本的東西都刪了 就算了 我都認命了..

可是..可是..我最後能支撐我的希望 直播軟體 現在也不能看了!!!!!!!!!!!!!!!!!!!!!!!!!!!!!!!
害我現在覺得世界末日到了...

直播軟體不能看了..那我要怎麼看MS 那我要怎麼看下月3號的光一叔 那我年底要怎麼看跨控拉拉拉拉拉拉拉啦!!!!!!!!!!!!!!!!!!!!!!!!!!!!!!!!!!!!!!!!
(大哭)



我恨死大陸 我恨死釣魚台 我恨死這些莫名其妙剝奪我們唯一樂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